甘棠

HP众人看平行世界之斯教育儿1

CP:sbss,詹莉,哈金,罗赫,卢唐(除了sbss以外,其他CP不会有太多描写)

阅读的书用【】

影像用()

原著众人的时间线为哈利三年级毕业。

詹莉二人时间线是莉莉怀孕6个月左右。

众人已经读完原著了。

为了您的阅读体验,劳烦看第1章,避雷。这很重要,谢谢配合。

  

【 哈利看着她茫然地低下头摸了摸额头上闪电形的伤疤。

  

    “我知道他会的。”


    十九年来哈利的伤疤再也没有疼过。一切都很好。】

  

  “这本书读完了。”邓布利多合上书本说道。与此同时,众人面前的影像也突然消失了。


“哦,莉莉,你看到了吗?小莉莉真可爱,等我们从这出去了,我想我们可以给哈利生个小妹妹”詹姆抚摸着妻子的头发说。


“哈利还在我的肚子里呢!詹姆”女人抚摸着自己的肚子。


“哦,对。他是在哪里,但他也在这”男人弯下腰将旁边绿眼睛的男孩抱进怀里,揉了揉他乱糟糟的头发。


“怎么样?哈利,你肯定会是个好哥哥。”“爸爸,别这样。”男孩有些脸红。


“别害羞,哥们,你肯定会是个好哥哥,像我一样”罗恩打趣道。站在他身旁的金妮和赫敏不约而同的翻了个白眼。


“月亮脸,这回轮到你了”男人放开男孩,又将火力对准了旁边的友人。


“什么轮到我了?”莱姆斯疑惑地看向詹姆。


“当我第二个孩子的教父啊!你和大脚板轮着来。”詹姆理所应当的说道。


“什么?我来当,你从来没说过,我还没准备好。我,我_” 莱姆斯语无伦次的说道,上一次他这样,还是在读到自己和唐克斯结婚时。


“嘿,哥们儿,冷静点儿,别担心,我会教你怎么做一个好教父的!在这方面,我做的还行,是不是?哈利。”小天狼星揽着莱姆斯的脖子,对哈利眨了眨眼。



“请问,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呢?”莉莉对着面前的大屏幕询问,众人也都安静下来,等待着答复。


“你们必须读完我要求的所有书才能离开,还有一本。”


“那么,我们都能回去吗?”哈利看了看身边的父母问道。


“当然,波特先生,我保证,你一回去就能看见你的父母和你所有的朋友”“好的,谢谢。”


詹姆揉了揉哈利的脑袋“那么接下来,我们要读什么?是不是要看我可爱的小孙子们的校园生活”


他这话一说出口,他身边的孩子们都红着脸低下了头,哪怕已经读到过很多次自己的恋爱经历了。这群孩子们还是对这事很害羞。


哈利小心的抬头,看向金妮,金妮也抬头看他。两个人的目光一对上,又都立刻低下头了。


罗恩把头抬了起来,但是他左看右看,看哈利 看金妮 看詹姆 看莉莉,就是不看一旁的赫敏,直到他和他的魔药学教授目光相对,他的脸一下由红转白,立刻的低下头。


“呵”他往旁边一看,赫敏正笑眯眯的看他。“她一直在看我吗?”罗恩想,他的脸又红透了。


乔治和弗雷德刚想说些什么,就被他们的妈妈发现了,在韦斯莱夫人的怒视下,两个人只好回到座位上。


“我们将要看的是,有关于你们世界的平行世界”


“平行世界?”


“我在书上读到过,平行世界指的是和我们相似又不同的其他宇宙,事物的发展与我们不同。”


“嘿,赫敏,你,你懂的真多”“谢谢你,罗恩。”


“没错,正如格兰杰小姐所说,你们将会看到一个与你们相似却不同的世界 ”


“我希望我还能看到我可爱的小孙子们。”詹姆对一旁的小天狼星说道。


评论(5)

热度(614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